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12

開了部落格!

這是這個部落格的第一個文章,不知道要寫什麽。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要把自己的旅遊體驗寫下來的,因為我是個懶惰的人。不過,因為參加“2012玩宿新北市”,我想我還是開個部落格,把旅遊的點點滴滴記下來。以後,當我回想起這次在台灣的交換,我至少可以重新看看我寫過的文章,回憶當時的自己。

如果,我突然變得不懶惰的話,我會把曾經去過的地方的遊記也放上來。不過,我想,那應該是一件滿不可能的事。:P

我覺得旅行是開闊眼界的最佳方式。俗話說,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。有許多東西是要親身體驗才能明白。要看關於某一地方的介紹,不如直接去哪個地方,體驗他們的風土人情。

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,看盡世界美麗的風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