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8, 2012

新地方,“心”體驗 -- 映像休閒會館、金山老街之旅 (15.10.12)

參觀野柳地質公園后,我們就從野柳坐車到住宿。映像休閒會館是個超漂亮的地方!雖然我們住的是最基本的房間,房間裏面仍有遠紅外線烤箱,按摩浴缸,蒸汽浴室等設備。從我們的房間也能看到翡翠灣。晚上時,可以坐著看海上漁船的燈、馬路上的燈、翡翠灣飯店的燈閃閃發亮。

我們的房間。床比普通的雙人床還大,可以滾幾圈也不會掉下來。

從房間看到的翡翠灣海景。

浴室,廁所和遠紅外線烤在左邊。

晚上的風景。可惜,相機不太好,不能完美的拍下美麗的海景。

早上本來想看日出,卻因為云太多看不到。不過,陽光穿過雲的縫隙照在海面的風景也不錯。
欣賞完房間后,我們就坐車到金山老街,想嘗試著名的東山鴨肉。不過,因為下去的時間太遲,老街上的商店大多打烊了,鴨肉店也不例外。:( 我們因此決定隔天,10月16日再下老街。以下是早上在老街拍的照片。

我看到好幾位大嬸在賣菜。這些菜應該是她們自己種的?

金山特產:地瓜和芋頭。老街上有好幾家商店販賣和地瓜、芋頭相關的產品。
獅子林手工蛋捲。我買了一盒回去嘗鮮,已經把它吃完了。味道不錯!
滿載而歸!買了蔴荖、薯片和蛋捲。接下來幾個星期,應該不用再買零食了。
去金山老街,一定要嘗嘗著名的金包裡鴨肉!我和朋友買了四分之一的鴨肉(最小份量)試吃。味道不錯但感覺沒什麼特殊的,我不瞭解爲什麽這麼多人都愛吃這裡的鴨肉。也許,我的味覺不是很好, 嘗不出金山鴨肉的美妙之處。

逛完老街后,我們仍不想結束旅程於是去了行程之外的朱銘美術館。參觀朱銘美術館后,我們就結束旅行,回台北去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